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培训班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培训班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 2020-10-27 来源: 泰山茶协

8877.jpg

1023日,泰安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培训班在泰安虹桥宾馆会议室举行。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泰山茶叶协会、23家“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及全市其他知名农产品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授牌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民,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总裁韩志辉,泰山茶叶协会秘书长宋其峰分别为泰安市东兴农业有限公司、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女儿旅游商贸有限公司等23家授权使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茶企颁发了“泰山茶”授权证书和牌匾。


9889.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农产品品牌引领的强烈意识。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总裁韩志辉博士做了《双定位战略打造农业高价值品牌》的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茶企的品牌意识,在确保产品质量、保护好“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利用多种营销方式,让泰山茶走出泰安,走向全国,推动泰安品牌农业的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