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张涛市长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泰山君子”茶展区莅临指导

张涛市长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泰山君子”茶展区莅临指导

时间: 2020-11-10 来源: 泰山茶协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泰安市东兴农业有限公司的“泰山君子”茶参加了展会。


微信图片_20201106133736.jpg

展会期间,泰安市市长张涛、副市长常绪扩一行莅临“泰山君子”茶展区视察指导工作。张涛市长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泰山茶产业的发展近况,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本次展会上,“泰山君子”茶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厚重的品牌文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及客商的关注,获得一致好评。“泰山君子”茶作为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本次进博会上进一步提升了泰山茶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泰山茶产业的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01106133639.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