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做强泰山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做强泰山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1-01-19 来源: 泰山茶协

        116日下午,岱岳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了大会发言。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祥作为岱岳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题为“做强泰山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发言,为推动泰山茶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000.png

                                                          岱岳区政协委员     王兆祥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兆祥说:“作为扎根农村基层的政协委员,我深深地感受到农业产业振兴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性。泰山茶产业优势日趋明显:亩产价值高,一次种植,终身受益,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强,收获期长。泰山茶溪谷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把荒滩变成了绿洲,真正实现了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在今后农业产业发展上,希望通过多种举措,逐步形成政府引导、专家指导、企业运作、村民参与的良性互动,全面实现农业生态化、种植良种化、管理科学化、操作机械化,为村民增收致富、村集体收入提高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18104603.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