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飘香 礼敬天下客

泰山茶飘香 礼敬天下客

时间: 2021-05-07 来源: 泰山茶协

5月6日,由农业农村部、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世界蜜蜂日和国际茶日联合活动在北京举办,泰山茶作为山东茶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捕获.JPG

好山好水出好茶,泰山的茶树全年蕴养期超过260天,富集营养,叶嫩而韧。红茶条索紧细,色泽乌润,佐以泰山泉水冲泡,汤色橙红明亮,轻轻呷一口,山野的清香在舌尖与口腔中轻轻流转,甘香醇厚,余味悠长。

999.JPG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学子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自创的茶艺表演--《泰山茶礼》,将博大精深的泰山文化与中国传统茶文化完美融合,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庄重典雅、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得到了现场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的高度赞誉,表示被泰山茶厚重的文化底蕴所折服。

666.JPG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泰山茶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冲泡的地理标志农产品泰山红茶汤色橙红明亮,滋味甘香醇厚,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300.jpg

近年来,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扶持下,泰山茶产业实现了跳跃式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真正实现了以茶兴农、以茶富农。通过本次活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推动了泰山茶产业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