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 山东省委调研组莅临泰山茶溪谷调研指导工作

山东省委调研组莅临泰山茶溪谷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7-14 来源: 泰山茶溪谷

      7月6日下午,省社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述存,省政府研究室研究一处二级调研员冀宪河,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王格芳,在泰安市副市长常绪扩、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岱岳区区委副书记孔凡洪以及市、区、镇其他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泰山茶溪谷指导工作。

1.jpg

  省委调研组参观了茶叶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泰山茶溪谷茶叶生产工艺。经过泰山茶溪谷负责人王兆祥的详细介绍,一行人对泰山茶溪谷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有了深入了解,并对泰山茶溪谷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

2.jpg

3.jpg

      为使调研组更加直观的了解泰山茶溪谷生产加工的有机茶,工作人员为调研组组员每人现场冲泡一杯绿茶。绿茶条索紧实,色泽深绿油润。冲泡后,绿茶的清香盈满于室,茶叶在茶杯中自由舒展,随后调研组对冲泡形态以及茶叶口感进行品鉴。


4.jpg

       泰山茶溪谷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泰山茶溪谷的“泰山御芽”,“泰山御芽”是泰山茶溪谷基地高端产品,是泰山茶溪谷独有茶树良种,它的特性是四黄:鲜叶金黄、干茶亮黄、汤色明黄、叶底纯黄。“泰山御芽”是光敏感形黄化茶,在泰山脚下适应性强,春、夏、秋、冬四季枝梢金黄,宛如油菜花开,极具观赏性。推荐该产品树体壮实、产量高、品质优,干茶为直条型炒青绿茶,除具备泰山茶溪谷绿茶所有优良品质外,茶叶的氨基酸含量高达9%,是普通绿茶的三——四倍,鲜爽度极高,花香明显。


5.jpg

6.jpg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泰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重点龙头企业,精心打造集茶叶种植、旅游观光、研学科普、茶文化研究传播、农产品销售推广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综合体,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地。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经过八年的艰苦创业,历经艰辛,在农业种植、农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企业运营管理模式、生态环境治理、泰山文化及茶文化的挖掘研究等方面,都作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实践。

7.jpg

8.jpg

      从一片荒芜,变成绿洲,相信未来会更好。

9.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