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山圣水,茶礼天下” 泰山茶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国山圣水,茶礼天下” 泰山茶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时间: 2020-12-01 来源: 泰山茶协


微信图片_20201201100950.jpg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现场推介泰山茶

11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开幕,泰安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展会。泰安市泰山区津口女儿茶厂、泰安市泰山区沁园春女儿茶厂、泰安市泰山女儿旅游商贸有限公司三家茶企在泰山茶叶协会组织下参加了本届农交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850.png


本届农交会上,泰山茶以其独特的产品品质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及客商的高度关注,受到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01201101037.jpg

国山圣水,茶礼天下。泰山茶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是我市最具活力的特色产业之一,也是北方茶的优秀代表。多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泰山茶产业的发展,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在2019年先后入选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目录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泰山茶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有效推动了泰安品牌农业的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