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 泰山区大自然手工女儿茶厂李传亮获得“ 山东省农民工之星”

泰山区大自然手工女儿茶厂李传亮获得“ 山东省农民工之星”

时间: 2021-05-11 来源: 中华泰山网

428日上午,泰山区召开庆祝五一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表扬各行各业的优秀劳动者。在泰山区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劳动模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微信图片_20210511102647.jpg

颁奖典礼上,泰山区大自然手工女儿茶厂总经理李传亮获得山东省农民工之星,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泰山区大自然手工女儿茶厂,位于泰山脚下,女儿湖畔,占地1000平方米,生产面积600平方米,年生产干茶6000斤,是泰山茶叶联盟理事单位、泰山茶叶研究院实验基地、泰山茶叶协会成员单位。茶厂设有种植专业合作社,现有入社会员200多户,种植面积1500亩,是集种植、生产、加工一条龙生产女儿茶的综合性企业。

记者了解到,为能将泰山大自然女儿茶的种植技术推广到新疆,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李传亮受当地政府的邀请,前往喀什进行茶叶种植技术指导。李传亮在为喀什农民带去茶叶种植技术同时,还免费为当地农民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茶种。目前,种植的茶叶种子已经破土而出,茶叶种植推广取得初步成效。新疆喀什地处天山和昆仑山山脉交界地带,有比较丰富的冰雪融水,不仅对改变当地碱性土地有帮助,而且生茶的茶叶品质也会不错。李传亮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