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文化泰山茶 > “泰山茶”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

“泰山茶”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

时间: 2021-05-25 来源: 泰山茶协

521日至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举办。多家泰山茶企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本届茶博会。

010.jpg

    本届茶博会上,泰山茶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多方媒体及众多参展嘉宾和客商的关注,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好评,并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742.jpg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莅临泰山茶展厅,对泰山茶品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泰山女儿茶园.jpg

泰山茶因其独特的生长环境和气候条件,使得茶树生长缓慢,营养物质积累多,形成了鲜醇爽口、香气上扬、色翠汤明、条索紧秀、叶厚耐泡的更适合北方人口感的独有品质,其丰富的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微量元素使得板栗香气十分明显。

国山圣水,茶礼天下。泰山茶已成为我国茶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