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08-25 来源: 泰山茶协

111000.jpg

8月21日,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泰安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泰安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曹德航、副主任陈波、科长蒋永涛,泰安市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孙海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90余位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222000.jpg

会议由宋其峰秘书长主持,会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会费标准》,选举出了新一届执行机构、监督机构和负责人。

姜士科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上一届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姜局长指出,泰山茶产业既是传统产业、优势产业,也是富民产业、绿色产业,关联度大、产业链长、带动力强,对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都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班子要勇挑重担、主动谋划,各会员单位要精诚团结、抱团发展,携手开创泰山茶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