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山东展团举办系列茶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山东展团举办系列茶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时间: 2019-01-02 来源: 泰山茶协

  5月19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期间,山东展团举办丰富多彩的茶品牌宣传推介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山东茶,了解山东茶文化。

  泰安市农业局和济南市农业局分别对泰山茶和长清茶区域品牌做了推介,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杨光,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刘玉明应邀出席。山东是北方茶文化的发源地,泰山茶和长清茶同属于南茶北引的代表茶,是高纬度种植茶品种,以其叶体肥厚,色泽嫩绿,汤色清澈,栗香浓郁,入口鲜爽,耐冲泡等特点,近几年逐步受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北方茶客的认可,目前茶产业也已成为当地政府的优势特色产业。

  推介会结束后,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到山东展馆和泰安、临沂展销区指导工作并品茶,对山东在南茶北引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