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女儿茶荣获“首批‘好品山东’品牌”

泰山女儿茶荣获“首批‘好品山东’品牌”

时间: 2022-03-03 来源: 泰山茶协

来好客山东,享山东好品。近日,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公布,泰山女儿茶、肥城桃、泰山板栗等13个泰安品牌荣登榜上。

泰山女儿茶是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优秀代表。好山好水出好茶,泰山圣境育出的泰山茶条索紧细,叶体肥厚,色泽嫩绿,汤色清澈,栗香浓郁,入口鲜爽,耐冲泡,富含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多种微量元素,营养物质丰富。

国山圣水,茶礼天下。多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泰山茶产业的发展,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先后入选“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目录”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荣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有效推动了泰安品牌农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