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2023“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深圳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2023“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深圳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 2023-12-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做大做强“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12月16日—18日,泰安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会展中心组织了“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暨泰山优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在泰安市相关领导带队下,精心选出了34家优质涉农企业携300多余种“泰好吃”品牌农产品集中亮相第12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

1.png

       组织此次活动,就是要依托深圳强大的辐射带动能力,搭建“泰好吃”品牌推介平台,加快推动泰山优品走出山东、走进深圳、走向粤港澳大湾区,与各界朋友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2.png

       近年来,泰安市紧紧围绕“质量兴农、品牌强农”这条主线,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培育了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泰山茶、泰山板栗、肥城桃3个农产品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泰山茶”获得地理标志产品证明商标,品牌案例收录至《新时代乡村产业振兴干部读物系列--培育乡村产品品牌》。“肥城桃”入选农业农村部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5个农产品品牌入选“好品山东”品牌,全市市级以上知名农产品品牌达到146个,其中国家级3个,省级46个。

3.png

       为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优势,发挥品牌的集聚效应,泰安市委、市政府提出实施“泰好吃”全市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对于全面开启泰安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泰安市将致力构建“市级多品类+区域单品类”协同发展的农产品公用品牌培育体系,推动我市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全力建设农业品牌强市。

4.png

       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在“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的活动现场,对泰安市农业及农产品的规划及品牌建设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坚持质量引领,筑牢品牌发展基础”“深挖乡土产品,树立特色品牌形象”“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品牌建设样板”“扩大传播声量,拓展品牌营销手段”四方面的内容,最后他诚邀广大客商到泰安投资考察、商务合作。

图片5.pn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农业经济研究分会主任兼秘书长彭冰在“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活动现场致辞时表示,泰安的农业已经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意识,正在走出泰安,走出山东,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图片6.png

       深圳市山东商会会长王立新致辞时表示,深圳市山东商会是在深圳市山东籍人士成立的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鲁深两地的对接与交流。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市民对名特优农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深圳市山东商会愿意通过努力与沟通,让泰安农产品造福更多的消费者,开启泰安“泰好吃”公用品牌走进湾区的新篇章。

图片7.png

       “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活动共邀约了18家泰安深圳两地企业家作到场交流,并在现场签署合作,为推动“泰好吃”品牌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8.png

       此次参展,泰安展团以“泰好吃”为主题,通过现场大厨体验、太太厨房体验、专场推介会、直播带货等多渠道推广,全方位提升“泰好吃”品牌影响力。

图片9.png

       展会现场充分展现了山东泰安人的热情好客,展团负责人也表示,“欢迎各界朋友到泰安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