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参加2024年3•15“放心消费齐鲁行”泰山春季消费活力展示活动

泰山茶参加2024年3•15“放心消费齐鲁行”泰山春季消费活力展示活动

时间: 2024-03-15 来源: 泰山茶协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3月14日上午,2024年3•15“放心消费齐鲁行”泰山春季消费活力展示活动在泰山区吾悦广场举行。

1.png

      2024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消协组织将紧紧围绕年主题,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打造“泰好品”质量公共品牌,提升消费供给水平;持续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不断优化协同共治的消费环境;深化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增强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健全完善消费维权机制,做实“监管为民、强企兴业”文章,扩大“品质泰安•安如泰山”品牌影响力,以激发消费活力的实际行动,为扩大有效需求贡献力量!

d8c56adaa11c4d5ab6e87946b5a90bc2.png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组织多家茶企参展本届茶博会,弘扬泰山茶文化,开拓泰山茶市场,做强泰山茶品牌。

3.png

      “名山出名茶”,泰山茶生长的泰山山麓是中国最北端的茶叶种植区,雨热同季无酷暑,昼夜温差大,漫射光充足,易于有机质的积累和储存。泰山茶采摘期短,全年蕴养期超过260天,茶树积累的营养物质极其丰富,富含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微量元素等,加之清活甘冽的泰山矿泉水浸润,孕育出“香气高、滋味浓、叶片厚、耐冲泡”的独特品质,饮之鲜醇上口,嚼之滋味浓强,已成为北方茶和名山茶中当之无愧的优秀代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