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 “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活动在泰山茶溪谷启动

“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活动在泰山茶溪谷启动

时间: 2020-11-24 来源: 泰山茶溪谷

     好客山东惠民季,茶溪谷前来相聚,新茗飘香迎家人,特惠旅游民欢喜。11月21日,“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启动仪式在泰山茶溪谷举行。

1.jpg

      启动仪式上,成丽副市长为泰安泰山自驾车旅游团队授旗,并宣布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启动。本次冬游泰安惠民季活动旨在积极拓展我市冬季旅游市场,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信心,不断丰富旅游消费供给,推动全市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活动自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2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各功能区、各县(市、区)策划推出了6大类25项主题旅游线路,制定出台包括景区、酒店在内的30多项惠民政策。在此基础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行社协会联合推出冬游泰安惠民季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岱岳区太阳部落、泰山天颐湖、九女峰民宿、古典汽车博览馆、天乐城盐海神汤、刘老根大舞台、范镇河田农场草莓采摘等一大批景点入选,倾力打造泰安“暖冬之旅”知名节庆品牌。


      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制茶基地,观看了茶道表演,了解泰山茶品类与特点,并参观了各类非遗展览和乡村振兴成果展。



39.png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泰山脚下,是以茶为主题,以千亩泰山茶精品茶园为平台,打造有机生态种植、加工销售、珍稀茶树品种驯化培育、科技研发、科普研学、健康养生、休闲娱乐、茶文化挖掘推广为一体的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发展至今是“国家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国家型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山东省农业新六产示范主体”“山东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山东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研学基地”“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园区被评为“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第一批“山东省农科驿站”、“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01124103041.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