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展会活动 >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时间: 2021-05-25 来源: 泰山茶协

 2021年521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的带领下,多家泰山茶企集体参加了本次茶博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806.jpg

522日下午,“泰山茶”品牌推介会在本届茶博会上成功举办,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对“泰山茶”品牌做了隆重推介。姜局长介绍,“好山好水出好茶”,泰山产茶、品茶历史悠久。泰山茶是北方茶的代表,泰山圣境育出的泰山茶条索紧细,叶体肥厚,色泽嫩绿,汤色清澈,栗香浓郁,入口鲜爽,耐冲泡,富含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多种微量元素,常饮有清心提神、软化血管等功效,可谓颐养圣品。

s_7fea536c62dc49efad2e35fdd826cae4.jpg

姜局长说,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泰山茶产业发展,坚持抓好四个提升工程:一是实施品质提升工程。全市集中打造了一批高标准精品生态茶园,编制并严格执行种植标准、加工标准和产品标准,全面提升茶叶品质。二是实施规模提升工程。以培强龙头企业为抓手,提高泰山茶种植和加工规模,提升茶加工档次,壮大一批泰山茶龙头企业。三是实施品牌提升工程。实施母子品牌战略,推进“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双轮驱动,形成了以“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为“母品牌”,以企业整合的“泰山女儿茶”“泰古岩茶”“泰山茶溪谷茶”“泰山君子茶”等为“子品牌”的“1+N”品牌体系。四是实施服务提升工程。深入挖掘泰山茶文化,积极推动茶旅深度融合发展,构建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复合业态。

姜士科局长最后表示,好客山东人,待客泰山茶!这次推介会,既是塑造泰山茶形象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品、做强产业的新起点。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贯彻实施“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战略部署,努力促进泰山茶产业发展升级,做大做强泰山茶产业。

微信图片_20210524085829.jpg

本次“泰山茶”品牌推介会引起了各方媒体及众多参展嘉宾和客商的高度关注,受到一致好评。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泰山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展示了泰山茶“国山圣水 茶礼天下”的新风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