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21-07-30 来源: 泰山茶协

微信图片_20210730093523.jpg

   7月22日下午,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宋其峰主持,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陈波副主任受邀参加了会议,协会理事27人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一致通过了本届工作报告及对章程进行修改的建议,确定了换届选举时间,成立了换届选举委员会和选举监督委员会。宋其峰秘书长对本届工作做了总结,陈波主任对协会本届工作及会员单位对泰山茶产业振兴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30093634.jpg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自2018年8月换届产生,至今已有三年时间。三年中,在上级领导的重视、扶持下,各位理事、会员的支持、配合下,协会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高,泰山茶产业实现了跳跃式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秉持“为三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茶叶行业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指导、协调、服务、管理职能,为做大做强泰山茶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