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品牌泰山茶 > 泰山茶参展山东省农民丰收节

泰山茶参展山东省农民丰收节

时间: 2021-09-29 来源: 泰山茶协

        928日,山东省农民丰收节在滨州邹平黄山广场举办。泰安市泰山景区津青茶业有限公司的“泰顶青”牌泰山茶作为泰山茶代表参加了展会。

副省长李猛,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 (12).jpg


    展会上,山东省副省长李猛、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到泰山茶展位莅临指导,并对泰山茶的口感、外形等给予高度评价。

   泰山茶是北方茶的代表,泰山圣境育出的泰山茶条索紧细,叶体肥厚,色泽嫩绿,汤色清澈,栗香浓郁,入口鲜爽,耐冲泡,富含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多种微量元素,可谓颐养圣品。

   好客山东人,待客泰山茶。通过参展本次丰收节,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示了泰山茶“国山圣水 茶礼天下”的新风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