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展会活动 > “泰山君子”茶代表泰山茶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泰山君子”茶代表泰山茶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 2021-11-10 来源: 泰山茶协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泰安市东兴农业有限公司的“泰山君子”茶作为泰山茶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山东省省长周乃翔、泰安市市长张涛、肥城市副市长韩立新一行莅临“泰山君子”茶展区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泰山茶的外形、口感等给予高度评价。

987526.jpg

6542.jpg

123.jpg

    “泰山君子”茶作为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本次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受到高度好评。

3211.jpg

好客山东人,待客泰山茶。通过参展本次进博会,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示了泰山茶“国山圣水 茶礼天下”的新风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