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泰山茶参展山东省农民丰收节

泰山茶参展山东省农民丰收节

时间: 2022-09-23 来源: 泰山茶协

923日,山东省农民丰收节在德州禹城市举办泰山茶作为泰山特色农产品参加了本届丰收节

image.png

  展会上,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江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红旗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巡视泰安展位并品鉴泰山茶对泰山茶的口感、外形等给予高度评价。

image.png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长顺,泰安市农业农村局信息化科科长徐敏,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会长宋其峰,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秘书长魏传坤,“泰山喜茶”董事长田双双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泰山茶是北方茶的代表,泰山圣境育出的泰山茶条索紧细,叶体肥厚,色泽嫩绿,汤色清澈,栗香浓郁,入口鲜爽,耐冲泡,富含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和多种微量元素,可谓颐养圣品。

好客山东人,待客泰山茶。通过参展本次丰收节,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示了泰山茶“国山圣水 茶礼天下”的新风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