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品牌泰山茶 > 泰山茶新标志诠释

泰山茶新标志诠释

时间: 2019-01-02 来源: YFCMF

泰山茶主形象-发稿-gangzi.jpg

Ø  诠释:

l  国山圣水:泰山作为国山的地位首屈一指。五岳独尊的泰山,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图腾,是“国泰民安”的重要象征,更被联合国列入首批人类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泰山在国人心目中已然成为“国山”的代名词。泰山山脉中流淌着圣水井、王母池、醴泉等72泉的圣水,自古被视为神水;圣水活矿泉,清活甘冽,明目祛病,延年益寿,好山好水育出好茶。国山圣水的价值定位是自然泰山和文化泰山的完美融合,孕育泰山茶的至尊品质,体现泰山茶的至尊地位。

l  茶礼天下:齐鲁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而奠定中华“礼制”的代表人物鲁周公,也是最早将饮茶发扬光大的。茶礼,既可以指一种文化礼仪,也可以指以茶为礼的待客之道;既沿袭了中华古典的礼仪传统,也适应了现代社会礼品经济的消费需求,可谓继往开来;“茶礼天下”与“登泰山而小天下”契合,象征着泰山茶“礼迎天下客、礼待天下客、礼送天下客”。

画册04.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