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

《泰山茶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7-14 来源: 泰山茶协

1.jpg

7月9日下午,《泰山茶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专家评审会在泰山茶叶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秘书长宋其峰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张丽霞等七位专家。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伟、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何亮出席会议并致辞,标准主要起草人、泰山茶叶协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们经过深入研究和讨论,对《泰山茶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提出了修改意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标准编制组修改完善形成送审稿,七位专家一致通过了送审稿的审核,并要求标准编制组尽快形成报批稿,按规定程序上报审批并发布实施。

《泰山茶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的发布实施,能够指导泰山茶标准体系的建设,为泰山茶产业发展提供标准、科技支撑,将进一步规范泰山茶的标准化化生产,提高泰山茶的产品质量,促进农产品地理标志“泰山红茶”、“泰山绿茶”的快速健康发展,也标志着“泰山红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