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热点关注 | “把茶叶经营好,把日子过得更红火!”习总书记买茶!提振鼓舞茶产业士气!

热点关注 | “把茶叶经营好,把日子过得更红火!”习总书记买茶!提振鼓舞茶产业士气!

时间: 2022-04-14 来源: 中国茶叶学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1日下午,习近平到海南岛中南部的五指山市考察调研。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我国首批5个国家公园之一。习近平深入五指山片区,沿木栈道步行察看公园生态环境,不时停下脚步,询问树木生长、水源涵养、动植物资源保护等情况。他指出,海南要坚持生态立省不动摇,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对热带雨林实行严格保护,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向世界展示中国国家公园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414153311.png

2.png

3.png

4.png

水满乡毛纳村是五指山市一个黎族村寨,近年来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村里调研,沿村道边走边看。黎族村民王柏和一家热情将总书记迎进家里。习近平察看院落、客厅、卧室等,在手工茶坊参与炒茶劳动,并买下两袋茶叶。习近平勉励他们把茶叶经营好,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5.png

来源:央视网  4月13日 新闻联播

视频简介: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