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企抱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

泰山茶企抱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

时间: 2022-12-25 来源: 泰山茶协

12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本届农交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主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来自各地的农业政府部门、涉农企事业单位、金融服务机构等代表参加,开展成果展示、贸易合作、研讨交流等活动。

2e68-946abe54dae5a0d1028a70733426b5a8.png

22日上午农交会开幕期间,泰山红茶惊艳亮相。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组织多家“泰山茶”企业抱团参展,并举办了“泰山红茶”地理标志农产品专题推介会。

图片1.png

通过参加展会,泰山茶引起了各方媒体及众多参展嘉宾和客商的高度关注,充分展示了泰山茶品牌形象,极大提升了泰山茶品牌影响力,推动了泰山茶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