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文化泰山茶 > 泰安市茶叶技能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泰安市茶叶技能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1-11-03 来源: 泰山茶协

    为进一步提升泰山茶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技能,推动泰山茶产业不断发展,10月29-31日,由泰山茶叶协会举办、清谿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泰安市茶叶技能专题培训班在茶旅小镇成功举办。

0.jpg

1.jpg

   40余名来自泰安茶企的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泰山茶叶协会会长宋其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勉励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共同为做大做强泰山茶产业努力。此次培训,几位茶行业专家分别从六大茶类基础知识、茶叶的冲泡品鉴、茶艺礼仪到花茶盖碗操作、炒茶制茶实践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专家们的讲解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3.jpg

5.jpg

4.jpg

   本次培训丰富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专业素质和技能,为泰山茶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基础。

6.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