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亮相北京“泰好吃”优品推介会

泰山茶亮相北京“泰好吃”优品推介会

时间: 2023-04-07 来源: 泰山茶协

4月6日上午,泰安“泰好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泰山优品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一级巡视员程金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董道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副市长马保文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7112232.jpg


泰安九家茶企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会长宋其峰泰山茶的历史、种植、加工方面进行了介绍,现场各位领导、嘉宾对泰山茶进行了品鉴,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片1.png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女儿旅游商贸有限公司2家茶企首批被授权使用“泰好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407151637.jpg

泰山茶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全力提升“泰山茶”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有效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分隔线----------------------------